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次在SOGO看到這個蛋糕後,弟弟就指定他生日時要買這個有大提琴的蛋糕,原本農曆生日時已經買過另一個蛋糕了,沒想到晚上睡覺時他還問我為什麼不是那個有大提琴的蛋糕呢??天啊!已經事隔好幾個星期了,他居然還記得,所以在他國曆生日時只好再買一次這個有大提琴的蛋糕來滿足他吧.

這家摩洛索夫蛋糕招牌是各式起司蛋糕,可是小朋友們都不喜歡吃起司蛋糕,也就沒試過.

讓弟弟朝思慕想的就是這個蛋糕就是這款"音樂饗宴",真的是還蠻可愛的.
裏面的內餡是摩卡咖啡口味的,原本提早3天前可以改成巧克力奶油蛋糕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連SOGO也沒營業,所以就來不及換了.

4歲了.

只要可以唱歌吃蛋糕,弟弟都很開心.

裏面的咖啡餡味道很好,這款蛋糕是適合大人的口味.對小朋友來說可能咖啡味太重了,不是很合適.

~~後記~~
這家蛋糕還有賣餅干哦,還有進口日本的果凍及和果子禮盒.
摩洛索夫官網:
http://www.7feshop.com.tw/sunny/www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