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又帶弟弟到"Paul",去看看有什麼不同的東西吃,這次更快了,到了的時後還有位置,完全不用等,所以11:40以前就到店裏是人比較少的時段.
但這次服務讓我覺得沒那麼好了,上次有位男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但不知是否當天休假,倒是帶位的小姐都是同一人,而且這次居然把我們的位置先給了後來的外國人,是怎樣???外國人比較不能等待嗎?(當天的心情就小受影響了).
當天弟弟並不想吃麵包,所以給他點了一個大的macaron,上次去的時後還沒發現有大的呢,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,可惜弟弟那天沒味口,就請小姐先幫打包冰在冰箱,後來也漏拍照片了,只好從官網下載給大家看.

我那天是點香草口味的,後來吃的感覺是覺得比mini macaron還好吃.

弟弟當天想睡覺.

幫弟弟點的荔枝薑茶,味道弟弟沒有很喜歡.

一樣是蘑菇湯先上,這天麵包已經沈下去了.

我的法式鹹派套餐,和煎餅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吃煎餅.

這天的拿鐵咖啡,還是一樣淡淡的.

要走的時後還幫安爸帶午餐,買了燻鮭魚三明治,他說很好吃.

另外又帶了棍子麵包和亞麻子麵包,和mini macaron.
這種要很費力嚼的麵包在我家都很愛歡迎呢.
"PAUL"的法國官網
http://www.paul.fr/uk/histoire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