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經過SOGO看到有在辦這個活動,覺得很窩心,最近因為全球景氣很差,所以各界的慈善捐款也都縮水,有的甚至等不到錢進來,希望各位行有餘力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公益活動.




A Wish for New Life~溫馨時刻 看見無聲的愛
活動時間:2008/11/21(五) ~ 12/14(日)
活動地點: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館1F 中大門前廣場
年末寒冬、溫馨時刻‧您的愛心就是耶誕奇蹟!
太平洋SOGO百貨與國際扶輪社3520地區服青團邀您一起關懷聽障朋友,為『2009臺北聽障奧運』暖身。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愛心不落人後!

耶誕許願卡---六百份聽障兒童心願 等您來認領
名人換換愛---十大名人捐出私房物 邀您做公益

主辦單位:
● 太平洋SOGO百貨● 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● 財團法人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基金會● 國際扶輪3520地區扶輪青年服務團(台北市扶青團)

協辦單位:
● 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言文教基金會●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● 科林聽力保健中心
 

"以上文章皆引用自SOGO官網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