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報紙看到這則新聞,覺得很感人,在這邊也請大家多多幫忙智勇和秀明哦.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或許智勇與秀明的人生旅途上有著很多的挫折,但卻絕對豐富而精彩……  
當您看見這對環島夫妻用雙腳踏出每一個奇蹟時,你感動了嗎?您看見愛的奇蹟了嗎?現在就將你心中最深的祝福與關懷化為文字,給智勇與秀明最大的鼓掌與支持,相信您的一點點愛的動作、愛的微笑、愛的語言、愛的奉獻,都將讓他們更具有努下走下去的信心……..
"環島書籍義賣"
這是一本紀錄著一個男人中的男人如何堅守婚姻的諾言,縱使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後多年仍不離不棄、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,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妻子環島台灣海岸線的真實故事。每一步都看見夫妻倆的堅貞的愛,他們堅持一起聽潮音、一起賞海景,即使妻子秀明身體一日不如一日,容貌也不再美麗動人,但在先生智勇眼中,妻子永遠是最美麗的女人,屬於他們的夢,他們堅持一起完成……
現在這本『百萬步的愛』即將隨愛出版,我們期盼你的支持,一起響應購書,以實際行動支持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。

除了買書之外,還可以援助他們的"第二場環島夢"
2009年將是智勇和秀明圓"第二場環島夢"的日子,因為智勇跟仍在加護病房的秀明說:{我的愛妻秀明,你如果好起來,我將再次揹著你越過台灣的橫貫公路,體驗那山城的美....}
他們花了1年的時間,花了84天,2016個小時,超過1,000,000步的路程,在2008年5月完成了他們的第一場環島之夢,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要完成第二場,所以請大家多多幫忙哦.
~~真的是很感人~~
百萬步的愛-遇見你的關懷 官網:
http://www.tscaa.org.tw/event_millonlove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