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週六的晚上我家都變得比較晚吃飯,因為2個小朋友最近都迷上溜冰刀,從早上去冰宮,可以待到下午3點才要回家(真是把我冷死了)回到家後小睡午覺一下,結果都要睡到7點才起床吃飯,跑太遠又怕會吃太久影響作息時間,所以都在家附近覓食,那天看到Tina介紹的這間秦大琳私房菜,感覺上不錯,又在家附近,打電話還有位置,就來去試試囉.

這間店很特別的是樓下賣鵝肉,旁邊是消防隊,所以店家的招牌雖不明顯,但找到消防隊就會找到它了.

順著樓梯上來就有一位可愛的小人在迎接大家.

店家的收藏,真是可愛.

如果我家的小孩不那麼過動的話,我還真想問這個小熊電燈在哪買的說.

可愛的米奇林寶寶.


這間是中西合併的餐廳,所以要吃豬腳也有要吃薯條也有,真特別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玉米湯-味道還好.

排骨套餐--排骨送來不是這樣的說,是因為切了才想到還沒照相,(還是小孩提醒我的)所以就這樣了.

豬腳套餐-這個說有點鹹,不過很下飯.

雞排套餐-弟弟超愛這個味道,幾乎吃了半片雞排(所以他是重口味的)

雞排切開的樣子,裏面還是嫩嫩的不錯吃,個人覺得當天這道最好吃.

加點的薯條,這也不錯吃.

附餐的熱紅茶.

小朋友們的冰紅茶,看他們都有喝完應該是不錯喝.

吃飽飯下來,弟弟看到這消防車超開心的要和他們合照.(他真的很愛各式各樣的車子,以前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後,每天都要求婆婆帶他到家後面的消防隊去看車,摸一摸也高興,有一天消防隊阿伯還請他坐坐看說)
~~後記~~
這間算是很溫馨的家庭餐廳,感覺不錯.
"秦大琳私房菜"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34號2樓(杭州南路口)
電話:(02)2394-8587
官網:
http://darlingcafe.blogspo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