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介紹的"和幸日本料理"是我家很喜歡去的一間店,感覺上比較像居酒屋的形態,是個讓人覺得很像在家可以很自在吃飯的地方,所以每次都呼朋引伴來大吃一頓,因為吃飯喝酒聊天都太開心了,當然就忘了要照相這件事了,好不容易有一次只有我家來吃,這次可記得拍些照回來介紹了.

這間店就在另一間有名的"育顧龍燒肉"附近,從新生北路來比較好找,路口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.


老板是Okinawa人,所以這邊的菜色是屬於沖繩的菜色,在很多年前這還是台北難得可以吃到沖繩菜色的地方呢.

花枝海帶芽沙拉.

梅酒-我最愛喝這邊的梅酒了,是老板娘自己釀的,每年都用特別挑過的梅子去釀,真的很好喝.

安爸的酒.

綜合生魚片.

花枝.

烏龍冷麵-小朋友必點,姊姊還可以一人吃一份呢.

清酒蛤蠣-最後的湯汁通通都被安爸接收了.

炸母蠣-不是每天都有,當天剛好有,品質很好.

炸雞塊-我家小孩就是在這邊才嚐到炸雞塊的美味呢.

明太子花枝-大推這個,弟弟可以一直吃,吃不停,就像吃零食一樣.

咖哩可樂餅.

咖哩醬-這個醬如果拌飯吃可以吃3碗沒問題,非常香濃.



鮭魚烤飯團.

炸起司餅-這我也很愛吃.

苦瓜炒豬肉-這安爸最愛吃.
如果可以繼續吃的話,可以還會點更多的菜說,真是太好吃了.

和幸日本料理: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84號
電話:(02)2568-2736 (每天下午一點開始,開放當天訂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