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松露姐那兒,看到這篇"亞式蛙腿",心裏就想說這個不難可以試試看呢,但是蛙腿???,要去那找啊,後來看到下方的留言,原來用雞翅替代也是可以的,哈!這個就簡單啦,但是說要到超市去補貨,一直也沒空去補,就這樣欠記姐啊的美人腿終於在昨天晚上做好了,一共做了十隻雞翅,我吃了2隻(對我來說,昨天的味道有點辣),安爸吃了1隻以後,馬上就衝到7-11買啤酒,把剩下的都吃完了,他說這個很合他的味道,超好吃的,真是謝謝松露姐的分享呢.

先熱油鍋.


我沒用炸的,這樣有點浪費我的油說,用煎的.

煎成這樣表面有點金黃色後撈起,濾油.

所有的醬料全放一起,拌一下,我的醬料比例榶/酒都有多一些,還加了一些開水讓醬汁多一點,因為雞翅要入味要多煮一下.

倒掉多餘的油,開始炒香料.

再加洋蔥,稍為悶一下將洋蔥煮軟.

倒入醬汁,然後放雞翅讓他悶煮,這中間還加了幾次開水,因為醬汁快收乾了,但覺得雞翅還沒入味,大約煮了20分鐘.

等汁也差不多收乾了,就可以裝盤了,看起來很可口吧!
下次要來試試沒辣的看看,這樣小朋友才可以吃,不然他們只能望盤興嘆呢.
PS:我的好朋友,這道很容易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