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先感謝的是松露姐提供這個機會讓大家參與,要辦這樣的活動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和肚量呢,
除了要破財之外還要傷身,應該沒有人願意說,真是辛苦姐啊了.
再來是謝謝所有支持安爸的好朋友們,寫blog的時間並不長,但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們,
也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們義氣相挺才能在這次大賽獲選,真的非常的感動.

原本沒有預料到安爸可以獲選的說,所以早早就入睡,
也沒有想到說居然可以得到第3名,真是謝謝大家說.

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的好朋友們.

先把安爸參賽的感言po上來,
晚點再po上安爸的感謝文.

參賽感言

起承轉合 ~

食譜大賽皆精英  踢昏你竟報我名

揚言不從踢昏我  強顏歡笑接旨令

代妻獻醜是本命  自我催眠頭皮硬

鍋碗瓢盆玩一輪  起司培根鬥牛餅


致達人
~

 蓋世廚藝文飄香  絕技創意網迷饗

阿記我的巧克力  能文能煮功力強

松露大賽群英坊  呼籲傳統不絕響

參賽不汲汲贏家  習藝交流多分享


銘謝賜票
~

高手過招非兒戲  交稿前後直心悸

感恩網友票相挺  銘謝賜票心頭記

庖廚拍照好費力  補補元氣免斷氣 

再次感恩賜票挺  續常上菜當謝禮

 

踢昏你有賞 ~

垂涎望穿妄寶刀
  小丘難及群峰高

踢姬備禮來打氣  柔情細語音律嬌

大禮拆看笑閃腰  創意害我下巴掉

子女鉛筆皆我削  鉛筆削刀亦一刀


再一次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