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漸漸大了以後其實都不太想過生日,只會提醒自己老了一歲,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吃美食一頓.
謝謝安爸和姊姊和弟弟還有家人為我慶生,安爸還特別做了一首詩說.

~~~ 2009 香頌妻生日 ~~~ 


踢姬不慎多一歲  宴請法餐給安慰

兒女一雙致賀卡  天下我娘第一美

童言兒語最貼切  回首望妻顏嬌媚
無異當年壹拾捌  千真萬確非狗腿

姊姊拿出自製的生日卡片和禮物送給我.



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說.(想要還給他,他還說這是送你的呢)

真是可愛的姊姊,說要好好唸書結果還寫錯字,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健康就好了.

也要特別謝謝我的爸媽,把我生的健健康康,讓我可以享愛美好的人生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