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中秋非常不一樣,早早就和Grace.豆哥.旺拔相約來一場烤肉趴,自從結婚懷了老大後,早就遺忘了中秋烤肉的滋味是什麼呢?對這回的烤肉趴自然是非常的期待.
謝謝Grace幫我們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場地,讓大夥可以外戶外烤肉,又可以在室內享用,老板人非常的熱情,讓我們就像在自家一樣的自在.


2樓是展示空間,掛滿了許多畫.

為什麼有空上2樓拍照呢,因為2位小朋友在這邊比賽跑步,真是夠大了,2位還可以撐到12點才回家,太厲害了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始來介紹烤肉了

滿滿的食材須要2大桌才裝得下,呵呵.
還有豆嫂帶來的甜甜圈.



赤木帶來的雞經過馬殺雞後正在休息.

Grace帶來的酒,超級壯觀.

這支酒叫劈腿酒,看酒瓶上的圖案真的是這樣哦.


還夾了一瓶茅台說,試過的人都說好喝,也沒什麼酒味了,我不敢去試呢,等會昏了怎麼回家啊?

豆哥和旺拔去買的海鮮,說阿隆的老板還贊助了不少.

開2爐一起烤,我家的噴槍忘了帶,剛好旁邊就是間材料行,還有賣說.^^

牛小排上場了.

我替自己裝的一盤杏鮑菇和雞,這雞真的要感謝Tony和Bruce烤得真好,完全沒焦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了.

奶油蒜香帆立貝.

奶油杏鮑菇.

最後剩的杏鮑菇又被拿來和豬肉拌烤,真是美好的一個夜晚.
對了,當晚佑庭還替小朋友們做了造型汽球,2個小孩超開心的. ^^

當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如Jcc/佑庭/Bruce/spring/死小孩/赤木/和老板....,(可能有遺漏的,再告訴我來補啊)真的是非常高興認識你們.

更多照片和記錄請參考
赤木 -- [酒足飯飽的中秋烤肉格友聚]

Tony -- [中秋歡樂豪華烤肉趴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