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我就不是個勤勞的人
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更是避而遠之
所以真正深交的朋友對於我這一年的變化
都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
對於人妻這個名稱一直覺得很陌生
舉凡家中所有須勞動的事
沒有一樣是喜歡的
每天將心思放在小孩身上
(小孩好像也顧不好)
到了晚上早就已經身心疲備
心裡一直覺得缺少些什麼
這樣的日子一直到認識記阿後開始轉變
記阿的blog感受到人的熱情無私
也從記阿的blog認識很多認真打拼的新女性
這才發現,原來啊~~
人生可以這樣有趣啊
吃喝玩樂成為我的目標
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加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歐包的號召之外,決定把整本中最簡單的試做交給我(真是感謝呢)
先來介紹卡滋棒

材料就這麼簡單,只有黑白芝麻和鹽(我用海鹽)和糖

起酥皮

先刷上蛋液,甜的就灑上黑芝麻和糖,然後分割成8份

然後捲捲捲放在烤盤中,上下火200度,烤10分鐘
(烤箱要記得先預熱)

鹹的部份一樣方法,只是換成白芝麻和鹽,但我還加了起士粉(烘培用)讓味道更香

鹹的出爐了.是不是超簡單呢.

放在保鮮盒中,準備帶去和歐包大會合

為了心愛的記阿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

找出我的玫瑰盤和玫瑰杯,再搭上前一天搶購的松露巧克力
送給最親愛的記阿慢慢享用

希望美麗的記阿就像這杯盤一樣的美麗永遠青春美麗

來個特寫


松露巧克力當然也要特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介紹香料薯條
材料就馬鈴薯和大蒜
(馬鈴薯切成寬約1.5cm的長條型)

鍋子煎大蒜,把大蒜的香味逼出來

接著下薯條,把薯條都浸到大蒜油中去煎一下

然後加入調味料調味
(黑胡椒/鹽/百里香,因為新鮮的百里香不太夠,我還加了parsley一起混)

拿出來擺盤再入烤箱
(薯條和薯條要稍為隔開,當天一行人等著要吃就湊著一盤烤了)
上下火180度
先烤30分之後,再把溫度調為200度
再烤5分鐘

熱騰騰的薯條上桌了

考慮到重口味的朋友們
這天不調美乃滋
改用蜂蜜芥末醬
超完美的組合
(當天好像很快就被掃完)

~~以上請慢慢享用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