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高雄走走已經計劃好久,
但姊姊上了小學後不能隨便請假,
只能一拖再拖,
趕緊在11月中找了一個週末
展開台中/高雄之旅
這回下高雄見到了幾位想見的朋友
(高雄的T姐/可樂/可樂妹Sanrio/喬治,結果很巧的是還在T姐的店遇到了大愚)
高雄人的熱情在這回短短的相聚中
真的是見識到了
回程時帶回來了滿滿的禮物
(如果再多待個1天,可能要請卡車載了 ^^)

T姊特別跑2個地方去買的
 
巴特里的芝麻餐包
這餐包有芝麻口味還不知呢,早上馬上熱來當早餐,我很愛這芝麻餐包,芝麻真的會爆漿哦.
 
另一間名店歐貝拉(我從來沒吃過呢)
 

 
超酥的餅皮,裏頭包有芋頭饀,好好吃.

熱心的喬治無法和我們一同用晚餐,還跑到愛河來找我們送的,真感謝呢.
 

 
看到這仙楂餅,就想起小時後不敢喝中藥,每回一定要拿這餅配藥吃,好懷念啊.

可樂全程的陪吃又陪玩,還有伴手禮拿,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謝啦.


這些醬料可大有來頭,是華誠的主廚大雄特製的,準備全留給安爸上菜用.

 
隔天喬治又趕忙來送櫻花蝦,真是見識到了南部人的熱情啊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
從來沒在格友處中過奬的我,這回居然在要下高雄前在享利的地盤中抽中奬了,(實在是太幸運了)
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降臨在我身上呢? 

 
這就是我這回抽中的搖控賽車,超級愛車的弟弟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拆這個禮物.

安爸已經昏睡了,弟弟居然自己把它組裝起來了,真是太神了啊.

~~最後要說的是~~
太謝謝大家了,讓我們有個愉快的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