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回無意間,知道高雄也有個Tiffany,而且他女兒的英文名字Elica和Elsa很相近,真是巧得不得了,
常常看見T姊po美饈集的員工餐,總是讓我羨慕不已,這回下高雄,專程把它排入行程之一說.

依照T姊給的地址,很快就找到了.




已經好多人有報導過了.


口水雞,看看這美味的雞再搭上我愛的花生,真是下飯.
順便一提,這邊上菜的速度超快的,真難想像廚師是不是有魔法啊?不然怎麼這麼快就可以出菜了.

卦包,小朋友們很愛吃卦包,這天來不及先訂東坡肉,就讓他們包著炒餅吃.


枹杞葉,這是T姊推薦的,一般很難得可以吃到的菜.


牛肉炒餅,看看這滿滿料的炒餅,居然只要90元.真是便宜又好吃.


絲瓜烘蛋-我很喜歡的一道菜.


破布子蒸魚-這破布子全被小朋友們包了,看得T姊超驚訝的,居然有小孩愛吃這個,
這天的魚我實在想不起來名字了,但肉質非常的好吃,超細嫩的.
這天結帳時真的把我們嚇了一大跳,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,我家外出用餐好久沒有這麼便宜的價格出現說,
這餐只要780元而以哦.
真是好吃又便宜的一間店,住高雄的朋友們,可以來外帶回家吃都划算呢.
再次感謝美麗又熱情的T姊

隔了2天安爸mail給我一篇文,說我po美饈集時別忘了貼上.


打狗
美味美饈集

吾家驕妻踢昏妳  噗友網迷偶聚集  

參陸伍行狀元忙  懂吃懂喝懂打媲

南台驕娘踢粉妳  業掌打狗美饈集

攜眷初訪盤飧盡  驚豔美味太便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