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小高玉後馬上又殺到BELLAVITA到傳說中的星星甜點店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去看看,米其林星星來台Robuchon造成不小轟動,但看了一下,訂價和國外比起來貴了許多,尤其是中午價居然和晚上的價位相同,覺得實在是不值得(是台灣人的錢比較好賺嗎?),所以到3樓的輕食店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享用蛋糕和點心就是另一個摘星的好方法.

這貴婦購物中心,我還是第一次來造訪呢.
可能對擁有米其林27顆星星的Robuchon有太大的期望了,所以一開始遇到不是很舒服的待遇時,頓時再美味也不覺得呢.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
當天來到時問了服務生有沒有位置,結果那x小姐說全滿了(明明有空的位啊?),然後呢,無法留電話等通知,也不知何時有位子,必須現場等待才可以,好吧,那我就先晃一下,順便先看看要買什麼麵包,就當我拿起相機照了第2張相片時,那x小姐又來說不能拍照,所以相機先收起來(奇怪?那我一堆朋友們每個人都有拍啊?)
等了大約10分鐘後,有第2組客人進來,但換了另一位小姐接待,結果是有2個位子(就是剛才的空位之一),但他們有3個人所以要請他們等一下,這下我真的生氣了,走過去和那個小姐說,我人明明就在這邊結果你們有位子也不通知我,這是什麼服務啊?????小姐才說不好意思馬上替我們帶位,安爸的臉色已經非常的難看了,我想如果不是在小高玉吃的很開心,他一定馬上走人.

位在3樓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可能是3樓唯一有人潮的地方呢.

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各色的macaron,擺得很精緻.


桌上雖有美麗的花,但2人還是處於不高興的狀態.(還好來服務我們的小姐態度就差很多)
就在我們坐下來沒多久時,安爸眼尖的發現大s悄悄的坐在最旁邊的角落(剛才沒人坐之二),不是說不能訂位嗎?


以星星來說,這價位不會偏高.

焦糖果仁芝麻派.


我很愛焦糖,也很意外焦糖和芝麻的味道可以這樣搭.

咖啡泡芙.
咖啡饀很香,裏面的cream 也不完全是咖啡的味道,不過那天也懶得去研究了.

沒有拉花的咖啡?

出來後安爸就表明他不會再來了,就算是東西再好吃,但有了這樣不愉快的經驗完全沒有再訪的意願,我則是想不然以後用外帶的好了,但和老師同學們還有約還沒實現呢.
ps:這應該是今年最不喜歡的一間店了,趁年尾的時後趕快把它出清,也希望這不愉快的感覺能夠早日隨風而逝.
還好信義區又多了二間可以去試試的甜點店開幕了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