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末當起宅女都沒出門,難得天氣超好的說,但是沒辦法啊,姊姊要期末考了,所以要當個陪讀媽媽.
所以有多的很多時間可以來練習我的土司,(還沒有成功過說),終於有做出稍為可以看的成品了.

某天中午,安爸為我們煎的牛排,真好吃,但肉被小朋友們分掉一塊了.


派安爸去買的"車庫羊肉爐",終於有吃到這間羊肉爐了,真不錯吃,可惜羊肉的味道濃了一點,小朋友不敢吃,姊姊居然還說那個肉有點怪怪的味道,像是男生身上的一種味道,我和安爸很想笑都不敢笑出來說.

然後練習的土司終於有一次出線白線了,安爸趁熱就吃了2/3,隔天問我,你應該再練習一下吧,不然你太健忘了.
(這要感謝小樹媽的心得分享呢)

裏頭的組織有牽絲呢.

隔天切片後當早餐.

接著又試了第二第三回,終於知道大概要打到什麼樣的程度了.

同學Rose幫我們從日本扛回來的方型派模,真是好可愛,來做個鹹派試試.

做了個雞肉蘑菇派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不過後來沒吃,因為配方搞錯了,所以太鹹了說.

然後,新買的巧克力聖經到手了,這本書超適合愛巧克力的我家,這天先試了巧克力磅蛋糕.
(這幾天博客來黃金週,剛好有打折,還沒買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)

昨天再試了個法式巧克力豆磅蛋糕.

真的混了巧克力豆呢.


這款磅蛋糕超合我家的口味呢.

~~所以說.陪讀也是幸福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