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好朋友們可能會很訝異
怎麼我可以透過網路而敞開心胸去交朋友呢
沒錯,一向認為複雜的人際關係不是我願意去嘗試的
所以對於不認識的人總是抱持著保持距離的態度
敬而遠之
然而透過寫blog的這年中
真的結識許多許多的好朋友
謝謝大家帶給我歡樂的時光
也謝謝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喜樂
新的一年開始
還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哦

~~~~~~~~~~~~~~~~
過年出國前收到的禮物

必魯的手工無花果果醬,上方的作品是花俏王老爺完成的



好大膽的愛心
超喜歡吃牛肝蕈義大利麵的

香草棒
姊姊看了超開心說這樣就有很多舒芙蕾可以吃了


還有小卡片呢

還有女王的愛心
這金磚幾乎大半都被我獨吞了,剩下的還帶出國慢慢享用呢

另外還有Helen的油封鴨腿(奇了,照片說找不到了?)
歐包的杏鮑菇

真的是超......感謝大家的啦

可以開始來規劃我們的春酒了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