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朋友都問說安爸很久沒上菜了,其實常常有在煮,不過他太懶得寫文了,所以有時連照片都沒有照,想想...(好像真的太懶了)所以最近還是把成品照一下,然後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家的餐桌上了些什麼菜呢?

上回做涼麵大受好評,這回又做了1.5斤的麵麵.

這碗是我的麵.

弟弟的麵.

姊姊的麵.

某日的卡布奇諾磨菇湯.





牛菌菇培根麵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推薦給大家"烘焙木作坊"目前有在賣德國香腸和火腿的組合套餐,這是凱特小老師的推薦才知道的,很方便的組合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.

哪裏買: (底加)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bigdanny&d=1095457&o=0&m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