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由新都里出身的工作夥伴一起出來開的壽司店[逸仙棧],算是離我公司最近的一間壽司店.
某天中午到郵局去匯款後想來試試,不過沒帶地址也沒電話,在巷子中繞來繞去沒看到,
第二次在佑庭的指引下,終於了解它的地理位置,而順利找到.




漬菜.

擦手毛巾.

生菜沙拉.

漬桃子.(它家的漬物我都很喜歡)


烤玉米筍.

漬物.(青木瓜&薑片)

味噌湯.

這邊的服務很好,補充茶是整杯換掉.
這天幫我服務的是阿銘師傅,人很健談,先溝通好我不要水果壽司.

小鯛.

剝皮魚.

海鱺.

當天覺得有貫魚生不是很好,阿銘師傅補了貫給我,真不錯.


漬鮪魚.

穴子.
 
紅喉.

角蝦.

黑錩.


加點一貫.(忘了是什麼魚)

烤尖梭魚.

水果.

這天整體吃下來,感覺還不錯.服務又好,偶而來吃吃很開心.

逸鮮棧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號之5
在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往逸仙路方向,第一個巷子進去,第一間.
電話: (02)2725-35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