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星期日天氣很好時安排到陽明山去賞花,這天的行程一路都很順利,首先是上山時因為有朋友給了通行証,所以直接就開上山,(我們是10點多才出門,原本還很擔心會大塞車說)要找停車位也就馬上有停車位,上下山都完全沒塞到車,真是幸運.




花開得好美,無奈一點也不浪漫的弟弟,在拍完了照後就不耐煩說要去泡溫泉.><















逛了一圈以後發現人愈來愈多了,給他們買了"把ㄅㄨ"後,趕快就到竹子湖去用餐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竹子湖後發現,整片海芋田的規模愈來愈大說,比起前年來時又新開了好多間,全部都是海芋田也不知要選哪間,剛好又有車走了,停好車後就找了最近的一間,現在也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(是一間有風車的,門口有賣醃芭樂,這芭樂還真不錯吃),我想每一間的品質和收費應該都差不多吧.



門口的妹妹會先教如何拔海芋,每個人收費50元可以拔5朵,還划算吧!(小孩不收費)
拔海芋時手還要伸到水裏面,這種勞動的工作就教給安爸了,我們其它3人就負責指揮要哪一朵.

真的很美的海芋,這是安爸最喜歡的花呢.
拔完後,接著就轉戰隔壁的餐廳用餐了.

這鹽水土雞超好吃,原本沒什麼味口的姊弟2人吃了好多.

泡菜豬肉,泡菜是店家自己醃的,還有外賣,(安爸看每桌都有點這個就點)但這泡菜偏甜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.

炒飯,這炒飯有加菜脯一起拌炒,我很喜歡.

炒高麗菜,到山上來吃菜真的很甜.

這三味菇燉烏骨雞湯,很好喝,姊弟2人都喝2碗.

吃完飯後,店家會給地瓜湯,但我覺得薑味不夠重(我很愛薑湯),所以覺得反而是在馬槽附近路邊的地瓜湯味道比較好.
~~後記~~
這餐廳除了地瓜湯之外,每道菜都很不錯,服務也很好,下次來還是會選這間,但實在忘了叫什麼名字,或是有網友知道的話,麻煩請告知,謝謝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後,我家下山要泡溫泉了,這天的溫泉券是好友送的,叫"山玥溫泉",景觀超好的,明天來介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