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到那吃真的都是找日本料理偏多,日前到微風超市去採買,就為了吃那一間日本料理選來選去,本來不想到這間"丸壽司"的,因為上次來的感覺沒有很好,但看到沒有人在排隊,所以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吧!



鮪魚肉是破的?
第一次看到我家吃壽吃點這麼少吧,因為當天發生了一些小差曲.

事情就是這樣:
這是小朋友的甜蝦壽司,已經交待小姐不要加芥末,但送來時居然把有芥末也送來(最左邊的2顆),和師傅說要求換,師傅一臉不悅的樣子(不知師傅有沒有換過人),很粗魯的把盤子還給我們,當下我們這餐就已經吃得不是很舒服了,所以完全沒有心情再多點下去,只想趕快離開.
我所想表達的只是如果連客戶的要求都無法做到而濫芋充數的話,那不如就先拒絕客戶的要求吧,既然是已經答應客戶了,應該勿必做到完善才是啊?服務人員的處理態度請多多加油改善啊.
~~再見了,丸壽司~~
延伸閱讀:
微風廣場-丸壽司(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