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前一天的陪玩媽媽訓練後,平常不運動又坐辦公室的我,一早起來就發現喉嚨更痛了,整個人昏昏的好難過啊,但還是得打起精神陪小孩玩,真是辛苦的媽媽我啊(後來真的中暑還微微發燒說).
打起精神往迪士尼樂園出發了~
這天因為住迪士尼飯店的原因,所以可以提早15分鐘入園,別小看這15分鐘啊,光是早上這8:15-11:30的時間,小朋友們居然可以玩到3-4種遊戲說.

照這張相片時,他們已經玩完怪獸電力公司和巴斯光年了說.

姊姊和同學開一輛車.

弟弟和爸爸開.

弟弟下來後果真又再排開第2次.
大哥哥姊姊們去挑戰太空山.
中午在同行友人的建議下到這園內唯一的日本料理北齋餐廳吃麵麵.

這是可愛的餐墊呢,小朋友專屬的,超可愛的說.

安爸的冷麵.

姊姊的鮪魚丼,很不錯吃呢.

弟弟的兒童餐.

我的天婦羅烏龍麵,真是讚啊.





同行友人可愛的妹妹.

遊行開始了,找個地方趕緊坐下來看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的行程我就進入昏迷中說,好想睡覺啊,後來會面時我們家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一下,再出來看dinner show.(須要事先預約)
進房就吃藥躺平,原來想說讓安爸帶小朋友去吃就好了,後來他們吃到中場時再打給我,睡了一會汗也流出來了,人好多了再走去和他們會和.

前幾年我家自己來時就帶姊姊來看過,覺得這樣邊看秀邊吃飯的感覺很好玩說.



前菜.

豬排.

不錯吃的點心.

小朋友們和米奇米妮一起跳舞.



每個人都很開心.

最後米奇和米妮謝幕.
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可以安排看秀吃飯,還蠻好玩的.

東京迪士尼樂園官網: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cn/tdl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