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是很重視覺效果的人,第一眼給我的印象佔了很大的部份讓我去嘗試,對於從來沒去過的店,東西好不好吃是甚次,最低標準是門面起碼要乾乾淨淨.
這間林家高元牛肉麵是無意間發現地,就因為乾乾淨淨的,讓人很舒服的在這用餐,有陣子我每週六中午都在這邊,後來因為天熱改吃subway,最近天冷了,又來想來碗熱呼呼的牛筋湯.

地點就位於延吉街米粉湯斜對面.

本地牛.

干絲,我蠻喜歡的,一旁的酸菜是自行取用.


牛筋麵,每回姊姊都吃這個.牛筋煮的很爛,正在掉牙的姊姊很愛.
個人覺得牛筋麵比牛肉麵好吃.

我則是吃炸醬麵或XO醬乾拌麵,然後和姊姊分著牛筋湯喝,2款麵都不錯吃.
PS:附近新開了間甜點店,吃完麵後再享用甜點,真是件幸福的事.

林家高元牛肉麵
地址: 台北市延吉街239-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