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夜本來是沒打算外食的,因為姊姊晚上7:30還要上別的課,怕會來不及,但臨時又決定可以去家附近開幕沒多久的一間餐廳試試看啊,這樣就不須要花太多時間了.
"法洛米義法餐廳"-外觀是地中海式建築,一直很喜歡這種藍配白的感覺,光看外表心情就很好了.


聖誕夜的夜晚看起來好有感覺的一間餐廳.

對面是淡江大學城區部.

由於這天是聖誕夜的關係,所以有賣聖誕餐,所以我們就點了2種聖誕餐再加點一份起司烤雞腿.


小朋友們的紅茶和起司雞腿,這道還不錯吃,小朋友們把它吃玩說.

蝦子被小朋友們吃完,就不知味道如何了.

"蘑菇湯"-味道不太夠.

主菜"牛排+鱈魚"

另一道主菜"德國豬腳+扇貝"這道比較好吃.

感覺上店家還蠻用心的,雖然有些料理還須要加強,但服務態度都算很好.
法洛米義法料理: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15號(近麗水街)
電話:(02)2356-9922
~~後記~~
結帳時才知道,原來12月底前去所有的餐點都是69折,天啊!這真是很划算的一餐呢.
那份起司烤雞腿原價才200多元,打完折才100多元,這樣店家不會賠錢嗎?
不過今天還有最後的一天可以享受這個折扣,大家可以去撿便宜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