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要介紹其它好吃的了

鯛魚,這是比較特別的鯛魚,一般很少用來做握壽司,刀工真的很重要.

toro,這個超讚,刀工是用橫切的真的增加其口感,入口即化.



這個是海藻醋,上面有山藥,山葡萄(之前在硫球也吃過,是當地的特產),再上面紅紅白白的是小蘿蔔.

今天的炸物是鴨肝,這是第一次吃到鴨肝用天婦羅的作法,很特別也很好吃.

白蘆筍,這是今天唯一一道我不喜歡的菜,可能是我沒很喜歡蘆筍的味道吧.(吃到這,我已經飽到不行了)

後來安爸還追加了牡蠣及湯,這個牡蠣聽安爸說超好吃的.

本來安爸想加點一個清蒸魚頭湯,師傅建議當天的蛤蠣品質很好來一個蛤蠣清湯好了,這個湯安爸超喜歡,
我也試了一口,真的是超鮮,照片中沒看到湯底是大蒜煮的,說是大蒜很蒸過,再將蛤蠣及其它料一起煮,不是
用蒸的方式哦,蛤蠣的鮮味全部都保留在裡面了.

來一張蛤蠣的特寫,比平常太很多的蛤蠣吃起很脆像是貝類的口感.
最後的甜點,口腐淋上黑糖醬,上面是花豆及核桃,這個豆腐我也很愛.

最後我選抹茶做結尾,很好喝.

安爸選熱咖啡,說味道也不錯.
這天中午實在是吃太撐了,真的是拼老命在吃,沒辦法太貪吃了,,結果是晚餐一口也吃不下呢.
"真的是好好吃的一餐啊"

牡丹園日本料理官網:http://www.peony.tw/
地   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
電   話:02-8780575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