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姐姐第一次在小學過中秋節,那天放學回家他有點難過的和我說,對話的內容是這樣,
姐姐:我問老師可不可以送東西給他,他說不行ㄟ,
我說:你是不是要送卡片呢?
姐姐:對啊.
我說:如果你是要送卡片的話就沒問題了,老師以為你是要送禮物吧,
姐姐:那我要去畫卡片了.
就這樣,也不知道他從那找來的材料,就拼湊成一張卡片了,希望老師會喜歡呢.

黑色的愛心是衣服多附的樣布,他自己剪成愛心,上面那幅實在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後畫的.

據他自己說,最左邊的是老師,中間是他自己,右邊的是我.
(有看到老師頭上的包包嗎?他說老師每天都綁包包頭,也不知是不是真的)
為了寫這些注音,還在旁邊教了一會呢.
~~~祝大家  中秋節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