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介紹安爸的牛排套餐和我的火焰羊肉串~

首先上來的是"蛤蠣湯",這個湯的麵糊是很清的那種,所以喝完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.

這是安爸的小點"焗烤海鮮",這道菜也很不錯.

這是我的前菜"牛肉沙拉",牛肉的味道還好,我覺得肉的品質可能不夠好吧,不過沙拉就很好吃了,很新鮮,沙拉醬也調得很好.

安爸的牛排上場了,牛排有些部份有點老,不知道是不是刀法的問題還是品質的問題,反而旁邊像韓國泡菜的小菜,爸爸說味道和他先前在國外吃的俄羅斯菜色一樣是很道地的小菜.

接著是我的"火焰羊肉串",為什麼叫火焰呢?

原來是服務生會在你的桌邊服務,把伏特加酒加入羊肉串上,接著再點火,等火熄了後再上菜,小朋友看得都呆了.

就像這樣,烤完的羊肉串上桌了,中間沾醬的味道很特別,只可惜當天羊肉的品質也不是很好,其中一串根本咬不動,肉太韌了.

最後上甜點,這是兒童餐的甜點,旁邊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很豐富,除了有棉花糖外還有堅果在裏面哦.

這是大人的甜點,感覺上就沒什麼特別的了.

最後我的紅茶上來了,這個是餐廳特有的茶包,味道還不錯呢.
等我們吃完後,剛好魔術師繞到我們這桌來表演了,原來是服務生會事先問你們這桌須不須要魔術表演,如果須要的話會在桌上立一個牌子,然後魔術師會一桌一桌表演,魔術師的表演非常精彩,讓每個人都有參與感,當天實在是看得太認真而且看呆了所以來不及拍照,只能說各位可以去體驗看看吧.

魔術師表演完後還會為小朋友做造型汽球,姊姊選的是花.

很怕汽球的弟弟本來不要,後來看姊姊的汽球不可怕,才又向魔術師要了一把劍.

最後姊弟二人很滿足的在門口和這個魔術看板合照.
魔術秀的表演時間是:每週六晚上7:00-8:00和每週日中午13:00-14:00
餐廳地址: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,10樓(忠孝復興館)
預約電話:02-87725013
~~後記~~
今天全部吃完後的感覺是除了兒童餐外,配菜好像還比主餐好吃呢,像冰淇淋和啤酒和麵包都非常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當天肉的品質不是很好而影響口感,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試其它的菜色看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