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終於帶小朋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"masa壽司"去吃,先前冬天的時後有訂位一次,但小姐說沒有熱食可以給小朋友吃,所以就取消,最近看網友的blog有日式冷麵,所以小朋友的餐點應該是沒問題.

餐廳晚上六點才營業,到的時後差幾分鐘,店家真的是等到六點才準時打開鐵門,"真是守時啊??"

在店裏又坐了一會才有小姐來點菜,好像也只有一位小姐服務,其餘都是男生.
masa師傅就站在我們的面前但並未和第一次去的我們自我介紹和打招呼,感覺不是很好,起碼在牡丹園或是高玉就不是這樣的服務態度,而且當天我們還指訂要坐板前的位置,並且請masa師傅替我們安排料理說,結果師傅只負責替我們上菜,從頭到尾並沒有交流.

當天點餐時才知道當天沒有冷麵,所以就先讓小朋友吃這個"花枝",他們1人吃了2盤半..

另外點的"雜炊",想讓小朋友吃,可是太多胡椒混在裏面,他們也不趕吃.

另外加點的鮭魚卵醋飯,小朋友們平常很愛吃這個,只可惜當天師傅很好心的又磨了一些柚子皮提味,小朋友不喜歡那個味道.

怕小朋友們沒吃飽,再加點玉子燒.

小朋友們很早就吃完,在等我們吃完.

前菜.下面介紹當天大人的菜色.




當天本來想吃鮭兒,可惜沒有.


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.

安爸後來又加點了烤魚,這是他當天最喜歡的一道.

栗子布丁
~~後記~~
當天我們大人是吃得很飽,可是小朋友們卻還好,所以這是間不適合帶小孩來的店.
不知為什麼有很多的魚已經是事先切好一盤一盤,而不是一大塊拿出來現切,花枝也是先切好了一大盤,是因為比較省時間嗎?
還是生客與熟客的分別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