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現在正在日月潭,2個小朋友們在遊戲室裏玩的很開心說,我剛好就抽空補我的遊記。
如果要說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大概就是早餐了,第一天吃的早餐的餐廳實在是不好吃,所以就不介紹了。
到澳門市區去遊玩的話酒店本身有提供巴士,可以坐到港澳碼頭,然後換計程車,澳門計程車起跳是13元,所以還ok。
我們先來介紹澳門旅遊塔。

當天到的時後還沒有10點,所以旅遊塔還沒營業,這是安爸先到外面拍的全貌。

樓下的TOYSRUS,門有有積木拼成的旅遊塔很可愛呢.

2個塔可以放在一起,這在別的地方可能也看不到吧.

終於可以進去了.

當天也是寒流來臨,所以天氣都霧茫茫的看不清楚風景.

從這個透門走道往下看真的很恐怖,我和姐姐都不敢走,只有勇敢的弟弟有走.

登記櫃台,這上面有很多高空的活動,除了彈跳外還有沿走外面走,反正我家沒一個敢試的.

已經有人在準備說.

完成壯舉的人都可以留念在此.
~~後記~~
安爸本來在樓下時說他想高空彈跳,結果到了上面一看根本就不敢試,真的是人老了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