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安爸問我想po什麼,請我趕快先po上這間我們都非常滿意的一間餐廳"香妍小館",為什麼呢?
這間是格友A大介紹的店,我和安爸是專程南下就為了吃一頓中餐,原本安爸對這次的台中行並沒有特別的期待,但用完餐後回台北的路上,我們2人還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在討論當天的菜色,和安排再次再訪的時間呢.
這大概是我們到目前唯止最喜歡的一間餐廳,主人Anais是一位年輕女生,一個人包辦所有的事,完全感受得到主人的熱情和用心,來這邊用餐的客人就像在自己辦party一樣自在,茶水自助,吃完的餐盤自行收妥,慢慢的等待女主人為大家精心設計的菜餚,每一道菜都令我和安爸驚豔,一頓中餐在這慢慢品味當中時間緩緩的流逝,轉眼間來到3點了,為了接小孩下課只好依依不捨的向Anais暫告,還包了一大堆Anais自稱是餘廚的東西帶回家,實在是很捨不得馬上就離開呢,這是我們的初訪,但很快就會再見面了.


我們早到了,坐在門口等.

店內全都是預約的客人,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先預約.

茶水就自領了.

當天除了這個menu上的之外還有鴨胸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羊排,一份鴨胸.

搭配麵包的橄欖油,這油好順口.

麵包是羅娃的,下篇介紹.

看起來是南瓜湯,其實是紅蘿蔔湯,略帶微酸的味道,我很喜歡.

水果醋醬,吃完沙拉後剩餘的用喝的也行.

肥死人的前菜.

原來是切的非常薄的馬鈴薯灑些海鹽,用起士焗烤,起士並不會很膩說.

羊排.

後方的配菜,蔬菜有烤過,尤其是杏鮑菇,超好吃,這邊的羊排是吃原味搭配海鹽一同吃.

鴨胸,看起來就很美味.

煎的五分熟的鴨胸,搭配桑椹醬,好吃的不得了.

我們選了最靠廚房的位置,安爸看得很入神.

混了2種豆子的咖啡,咖啡我沒研究,覺得不錯.

伯爵戚風和自製冰淇淋-當天的甜點.

冰淇淋上又滴上幾滴橄欖油,很特別的口感.

就是這款讓我們很愛的油,說在信義誠品有賣呢.
來這邊真的是要帶保鮮盒哦,因為熱情大方的Anais絕對不會讓大家空手而返的.
"香妍法式小館"
地址:台中市五常街202號
電話:(04)2203-02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