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生日其實還沒到,到有很棒的贊助者已經準備好禮物送他了,真是超感謝的.
這位大好人就是Ofelia,知到弟弟生日還特別做了個袋子給他,我和他說你只有袋子上有車子的圖案,弟弟就會很開心,結果另一贊助者出現了,就是東京美眉,還特別提供了汽車貼片,讓Ofelia可以貼在袋子上,Eddie收到這袋子時超開心的.

鏘鏘鏘--傳說中的袋子出現了,多了這2台車真是超可愛的.

裏面還有可愛的小熊說.

結果當媽的我也有禮物呢,花花隔熱墊,好浪漫啊.

還附上Eddie和我的生日卡片,弟弟第一次收到這麼正式又是小女生Dorian給的,居然還臉紅說.

他是屬猴的,我現在才發現這圖案是猴說,真是後知後覺啊.

裏面貼有他愛的Bob貼紙,讓他也好高興.

我一定要特別po上我的生日卡片,因為Dorian的字實在是太漂亮了,Eddie連自己的名字都還不太會寫說.

看看這字多美,姊姊有時都沒寫這麼美呢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下來就是感謝Ofelia幫我搶到的這台Sony HX-1新機了.
安爸用過了說是操作非常簡單,畫質又好(研究這台到到很勤勞,請他幫我研究愛瘋,到現在都還沒搞定),很符合我的需求,今天我會帶出門來試機看看.


最近覺得好開心哦,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除了吃吃喝喝之外,還都互相幫忙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