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時到峇里島去避寒去了,怕冷的我來到這邊真是舒服極了,雖然天氣很熱,但我還是喜歡充滿陽光的日子.
這回的行程安排5天4夜,通通住在Ayana Resort and Spa,但沒有選擇villa房型,說是不能加床,真是可惜了點.

搞笑的弟弟遠遠地看到車子,一定要來張合照說.

還有消防車呢.

我們的班機.

我們要坐的飛機.

一出飛機在峇里島的機場就可以看到這個,馬上就覺得完全是不一樣的fu啊.

一下飛機就開始脫脫脫,這邊超熱空調也不強,(出境大廳的空調到是不會這樣說)連辦事員的動做都有夠慢的.
出機場後會看到長榮配合的人員在等我們,結果當天只有我家一組到Ayana說,還蠻幸運的.

一進大廳,馬上就有飯店的人員獻上好喝的飲料和冰毛巾,(看看弟弟己經滿頭汗了)並幫我們每人戴上這個很香的花圈(但那香味實在是太過濃郁了,讓我真的受不了).



大廳擺設這吊置真有中國人的年味呢.

每天早上都會看到這2位在這邊演奏這種樂器,綁有橡膠的木棒敲在這木片上,聲音很特別說.
飯店的人員說他們2位到中國去表演過,所以還會甜蜜蜜呢,馬上就請他們表演一曲.

弟弟對這很有興趣,很開心的一起合照.
渡蜜月的人如果有選擇Romantic dining Experiences的話,他們會移駕到位子的旁邊為2人演奏呢.

接著來到房間,原本以為是海景房沒想到居然不是,不過隔了1天後居然自動幫我們升等成海景房(到目前還是搞不清楚why?)

飯店唯一有空調的地方就是房間,每回外出再回來後總覺得好舒服啊.

不知為什麼我家2位超愛玩水,在飯店泡了一天不夠,每天晚上還要來這小池泡泡玩一玩才肯睡.

乾濕分離的廁所,東西都很齊全.

這回來到Ayana resort整體的感覺,不管是服務還是設施都很不錯,唯一不習慣的是不管到那個餐廳,每天24小時都持續只放同一種音樂,後來真有點覺得魔音穿腦了,為何不換換音樂呢?
這邊的景色真是很美,明天再來介紹週邊的景色.

Ayana Resort and Spa官網
http://www.ayanaresort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