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澳門的重點就是要看太陽劇團的秀,從去年11月份起太陽劇團就在威尼斯人有一個常駐團的秀,這次會特別安排到澳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秀,很多看過太陽劇團秀的人都對它讚不絕口,台灣現在也在上映中,不過澳門看秀的門票比台灣便宜多了,大人最貴澳幣788元/人,小孩394元/人,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,所以說很值得呢.

以下是威尼斯人官網的介紹:

ZAİA™ 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的太空遨遊之夢,這是一個陌生卻又似曾相識的自我探索之旅。在這旅程中,小女孩遇見了人性之美,並把它帶回地球與大家分享。

ZAİA 展示了一個小女孩對於宇宙無限的體會,以及居住在那裡服飾華麗、稀奇古怪的天外生物。演出的名稱「ZAİA」是一個希臘詞,意思是「生命」,而且它還能夠讓人聯想到「Gaia」—地球的生存、自我認識及精神。

ZAİA 這個演出以獨特舞蹈、運動以及特技飛行為主,它將試圖突破空間以及人類美學的極限。

這個長達90分鐘的全新大型製作將彙集75名來自世界各地高水準的演藝家。
官網中有一個短片簡介:
ZAIA短片介紹(按此連結)


這是我家的門票,門票在網路上可以預購,可以預購3個月內的票.

賣票的地方.

入場看秀的走道,很特別呢.


表演完後天上灑下許多汽球,姊姊也檢了一個,很開心的合照.














因為他們有好好表現,所以一人買一隻棒棒糖給他們.

本來姊姊很排斥看秀,他覺得會很恐怖,不想要看,表演又從晚上8點才開始,我其實也很擔心他們會坐不住,還好表演開始後他馬上就被吸引住,全程都很專心看,反而是弟弟因為太累了,忍不住睡了一下說.走回房間的路上姊姊還和我說這一點都不恐怖很好看呢.~~真好~~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