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澳門第一天的晚餐,在稍為繞了一圈後還是選擇坐拉船時看到那間用酒瓶裝潢的"大江戶日本料理",從門口的menu就看到有冷麵,姊姊超開心的說,他很喜歡吃soba.

在shopping mall中到處可以看見這樣小小的許願池.

"大江戶日本料理"的外觀.

這個用酒的裝飾真特別.

姊姊很開心的在等.

很典雅的擺設,我很喜歡.

先上來的鮪魚生魚片,我和爸爸都只吃一片,其它全進了2個小朋有的肚子.

安爸到前台去點的酒,所以沒照到相片,這酒偏辛,我比較不愛,安爸很喜歡,不過這組杯子我很喜歡說.

玉子燒-這還蠻合小朋友的口味,有些地方做的他們並不愛吃.

生花枝-這也被小朋友吃光.

炸蝦烏龍麵-這炸蝦全被弟弟吃完,烏龍麵很Q,好吃.

接下來的這一道要大大的推薦,這我在台灣沒吃過說.
正確的名稱我實在是想不起來,可能叫海膽鮑魚煲......(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找)

用一個非常燙的鍋,再加上上圖壺中的白湯.

然後像這樣快速攪拌.

拌勻後再另外盛小碗上菜,看得到海膽和鮑魚.

這有點像雜炊的味道,可是又不太一樣,多了一股很濃的米香,真是超級好吃的.
~~後記~~
酒足飯飽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欣賞秀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