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今天想介紹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,但昨天晚上試做老師新教的焦糖布丁,有成功呢,實在是太好吃了,今天心情一整個很好,所以忍不住,先po文和大家分享.
孟老師試範的焦糖布丁.



老師的布丁很ㄉㄨㄞ哦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面是我昨天做的布丁.


先做焦糖液.

另一頭準備布丁液.


焦糖先倒入模型中.

再裝布丁液,準備去蒸烤了.

烤好了.

第一個脫模,脫得不是很漂亮(再來去請教老師),但是超好吃的呢.

這個就漂亮多了.
~~後記~~
安爸很開心的吃完後,問了我一個問題:
Q:你以後會不會忘記啊?
A:會啊.(不用問也知道啊)
Q:下次考慮用攝影機幫你拍下來,免得以後忘記. ^^
我也不知為什麼,腦袋就是記不起來,所以每次做菜或是點心一定要拿出食譜來,隔一陣子沒做的話還真會忘了,像沒結婚前我還去學裁縫,車了抱枕還車了窗簾說,但現在問我,連裁縫車也忘了怎麼用了.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