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小孩真的是閒不住,每個星期天都很期待今天要去那裏玩,有的時後我也懶得動,乾脆就提議不然你們去玩球好了,這樣我就可以在旁邊納涼. ^^
這天我們先到林口去覓食,選來選去選了這間很多人的知高飯試試.


照片中的全是我家當天點的菜,但問我那一樣好吃,嗯........
好像一樣也沒有,就是填飽肚子而以.

來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了,這邊的環境很漂亮.中間是會館,我們沒進去,只到一旁的練習場去玩球.

姊姊打球,亂揮一通.(這個運動他比較沒那麼喜歡)

弟弟打球會很小心擺好每一個球再打.

分解圖,先把球擺好--瞄準好--揮桿,這樣有沒有很清楚.

接著他們下草地去玩推桿.
來這邊坐在旁邊納涼很舒服,還有微微的風吹來,並不會太熱,所以懶惰的我也很喜歡來這邊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