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有一間海鮮餐廳可以讓我想再訪,這間"59巷原味海鮮"就是其中一間,這天難得家人團聚在一起,所以特地訂了一桌,這樣可以吃到好多好料,真是好啊.
後來再去有仔細研究,為什麼我和安爸偏愛這間呢?我想除了用餐環境乾淨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菜色不過度烹調,比較像我家平常吃的口味,海鮮如果是新鮮的話,一點點的香料去提味,整個感覺就很鮮甜了,這間的料理正是這樣,所以我和安爸很喜歡來這邊.



炒海瓜子.

清蒸蝦-這邊的蝦真是超新鮮甘甜,當天好像追加了2盤說.

炒米粉-連不吃炒米粉的小朋友都吃了好幾碗.

涼拌海帶.



麻油腰花-很清的麻油腰花,一點都不油膩.

烤鮭魚肚-油脂超豐富的鮭魚肚.

炸蝦卷-店家自製的炸蝦卷,超受歡迎的.


炒干貝.


炒玉筍-這長得有點像蘆筍一樣的菜叫玉筍,是第一次吃這個,很特別的口感,脆脆的,也很不錯.

石斑魚肚-這個就特別了,吃起來有點像腸子脆脆的結果是魚肚,我很喜歡這道.

清蒸黑貓-

炸水晶魚-小朋友最愛吃這個.

~~後記~~
如果想吃原味烹調的海鮮,這間是很好的選擇呢.

~~延伸閱讀~~
98.6 - 59巷海鮮初訪

59巷原味海鮮
地址:台北市北新路二段59巷9號
電話: (02)2911-9381
星期一公休,每日下午4點過後有人接電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