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看旺拔的阿隆食記,總是好心動啊,久仰大名的阿隆龜山鳥海鮮,終於在日前達成心願了,這餐也和一直想認識Grace見面,還有新朋友草莓妹小樹媽,一群人吃吃喝喝的好開心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啊.


門前的漁獲,真的是很豐富說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總共有3隻酒可以喝呢.

感謝草莓妹和Grace姊姊的提供,不懂酒的我,覺得很好喝呢.

小樹媽帶的這瓶酒更是深得我心啊,我很愛這瓶說.

我家不懂酒,所以請安爸做醉雞讓大家試試.

清蒸蟹.

葡萄蝦

黑胡椒風螺.

炒魟魚-這個吃起來脆脆的口感,很特別.

那個魚-這深海魚口感很像鱈魚,很細,但很多刺,所以我沒有很愛.

炒飯.

烤紅喉-這是當天我最愛的一道,紅喉真的非常的好吃,難怪有人說可以一人吃一隻呢.

海瓜子.
據說是蝦母和金殼蝦.

九層塔蚵仔蛋-滿滿的蚵仔,真幸福啊.

蝦頭用蒜頭和胡椒調味,我覺得口味太重了,浪費了蝦頭的甜美,下回會記得請老板直接烤就好了.

洋蔥炒牛肉-這牛肉炒得很好吃,比一般快炒店的還好吃說.

安康魚鍋-果然味道非常的鮮美啊.

那天真是吃吃喝喝超開心的說,很高興認識大家也期待下次的聚會呢.

阿隆龜山島海鮮
地址: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(四季飯店旁的巷子進去)
TEL:0936167-3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