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懶,因為中午就有萬聖節的活動,所以早上要趕完所有的公事,就來介紹我家前幾天才又弄好的魚缸吧.
話說我家的魚養了n次了,從來沒有一次是成功的,每回都陣亡,後來乾脆就把魚缸收起來不養了.
但我家小孩每回看見別人家的魚都要求要買來養看看,前幾天心血來潮,就把魚缸再找出來.
這回直接帶著魚缸到水族館去問工作人員,我家的魚缸就這麼大,而且不能打氣,可以養什麼魚呢?
嘿嘿,結果買了6隻草莓莉莉(我還是第一次養這個魚說),說比孔崔魚還好養,真希望老天保佑,這一缸可以活久一些啊.




我要一直來唸咒語,希望你們長命百歲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