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天和一群白粉堂同學一同到女王家學習
女王這天為大家示範的是不易失敗的布里(法式軟包)
關於布里的解釋,必魯有很詳細的解說(底加)
而且容易保存,要吃時再回溫又可以恢復原來的口感

在女王家做麵包是件很優雅從容的事
(奇怪,為何我每回都像在打仗)
原來啊~要和白粉做好朋友
沒有別的速成方法
只有不斷的嘗試和修正
這樣就能成為超級好朋友
感染了女王的熱忱和毅力
這二星期做了4次的修正
大家來看一下蛻變的布里~

第一回(切口切太深了),口感完全不夠

第二回,還是有些差.

第3回,口感有變好一些

第4回,我把它整成小圓形了.

這回的口感最好了,
雖然外觀和口感與女王的比起來還是差很多,
但我已經很滿足了,
加上家人也都很喜歡,
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.
~~謝謝女王呢~~

(我還要繼續向女王學習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