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暑假前在孟老師那學了一道杏仁糖,想想家裏還有剩下的杏仁片,剛好可以拿來做糖,也忘了是那天很勤勞時就就了這杏仁糖.

舖好後準備進烤箱了.

烤好時放涼,就可以切片了(是說我這天居然忘了放烘培紙說)

脆脆的杏仁片搭上甜甜的葡萄糖漿,還真的蠻好吃的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就是我5月和6月都在和土司奮鬥說,搞不清楚原因,總之我的土司就是不完美說.





連續10幾次的失敗後,後來也就算了不再這麼要求了,反正家人還是很棒場的把它吃光光.

忽然有一次,我的土司居然有滿模了說,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說,但自己看了就是很開心啦.






果真接下來再做時,土司又沒這麼美了說.
但這回就想開了,反正家人都會吃就好了(真是會給自己找理由,所以真的不是位好學生說)
總之~~我會繼續努力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