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點上方banner連結到活動網頁>


收到松露記阿的秘密已經1個多星期了,
這中間一直反覆的在翻閱,
並且很努力的在思考,
到底要做什麼最簡單的料理來共襄盛舉呢,
(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啦)
終於在那天到南門市場買菜時眼角的餘光瞄到...
我找到我要的食材了啊,
一整個開心呢
昨天買齊了blue cheese後
就來玩喇一喇烤一烤的遊戲啦

原來在台灣也有這種超大的蘑菇呢
稍為量了一下,直徑有6~7公分,老板說一早還有更大的應該有8~9公分吧



要做的就是這道
可以當前菜或是宵夜的下酒小點心
~~烤蜂蜜起司蘑菇~~


把蘑菇洗淨去蒂後,用紙巾擦乾,放涼


備上所有的料,
我還加上了少許的松露油,
松露和蘑菇的味道很搭
在超市買的blue cheese,只有一種沒得選
下回要到起司專賣店去試試不同味道的
看看有什麼不同的差異


然後就開始來玩遊戲了
真的只要喇一喇就好了
超方便的


將喇好的醬放到蘑菇上
180度烤10分鐘
我用的是瓷盤烤,所以烤了有14分


香味四溢的蜂蜜起司蘑菇出爐了


太貪心加太多醬,有些汁溢出來了
真可惜呢


外表烤得乾乾狀
其實切開來時裏面可多汁呢


超簡單又方便的烤蜂蜜起司蘑菇
~~上菜了~~





試讀試作還可以另外得到好康哦

會抽出2位朋友可以獲得內容超豐富的奬品
包括: 北非米2包 + 風味麵包丁2包 + 馬爾頓「天然海鹽」與「煙燻海鹽」各1盒


~~大家一起來玩遊戲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