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並不知這間"山玥溫泉新館"是什麼好的地方,因為朋友去過覺得很不錯,就送了我一張券,賞完花後就想說到這邊看看吧!所以一路往北投的方向開,都已經開到荷豐溫泉會館了,疑?怎麼都沒看到路標,拿出票券一看,才知道,哇!原來不在這邊啦,是在陽明山上的東昇路,真是天兵的我啊!又殺上山,沿著東昇路找,過泉源國小沒多久就到了.

一到門口,就被這景色吸引了,難怪朋友覺得這間不錯,這裏的視野算是很好的.







樓梯是通往2樓的餐廳,所以不泡溫泉也沒關係,可以來用餐.

照片中右上角,就是我們這次的湯屋門口.


景色真的很美.

超大間的湯屋吧!客廳和房間分開的.(看看外面的陽台,有一點點不一樣哦)







有點高級飯店的感覺哦.


室內池.

一旁還有庭園造景.

還有烤箱,我第一次泡湯屋看到設備那麼齊全.

最棒的就是這個,我們這間有個大陽台,所以有自已的戶外湯池,左邊小的是冷泉,右邊大的是溫泉,小朋友在這邊就像在小游泳池一樣,玩的好開心.

景色看出去超好的,這是我們泡過景觀最好的湯屋說.

要走的時後看到這台超大的吉普車,愛車的弟弟馬上要求合照,超開心說.
~~後記~~
"山玥溫泉新館"真的是個景觀好的泡湯地方呢.
官網:
http://www.mountain-star.com.tw/02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