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陽明山賞花行後,小朋友們就說這星期想去兒童樂園玩,順口就答應了,怎知到了晚上,安爸說兒童樂園說要拆了......(怎麼那麼巧啊),所以嘍,明知昨天會很多人,還是帶小朋友來玩玩,順便把這些兒時的記憶收藏在心裡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的白饅頭已經連續做了2個星期,2個小孩終於受不了,說要換菜單了,所以就把昨天做好美美的饅頭po上來,順便給老師交作業吧!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其實我並不知這間"山玥溫泉新館"是什麼好的地方,因為朋友去過覺得很不錯,就送了我一張券,賞完花後就想說到這邊看看吧!所以一路往北投的方向開,都已經開到荷豐溫泉會館了,疑?怎麼都沒看到路標,拿出票券一看,才知道,哇!原來不在這邊啦,是在陽明山上的東昇路,真是天兵的我啊!又殺上山,沿著東昇路找,過泉源國小沒多久就到了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趁星期日天氣很好時安排到陽明山去賞花,這天的行程一路都很順利,首先是上山時因為有朋友給了通行証,所以直接就開上山,(我們是10點多才出門,原本還很擔心會大塞車說)要找停車位也就馬上有停車位,上下山都完全沒塞到車,真是幸運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"Chocolate Fondate"這道甜點,我家都超愛吃的,配上香草冰淇淋真的人間美味說,先前到美式餐廳用餐時必點這道甜點,那天看小魚家的晚餐,出現這道甜點,好好吃的樣子,而且好像並不難做,就依樣畫葫蘆的試驗看看,結果有成功呢,大家都吃的好開心,姊姊還說希望我每星期都可以烤一次這個甜點說.
那天手忙腳亂的過程中,有許多相片沒拍到,但小魚家有非常完整的解說,請大家到他家看看吧!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起床看到大太陽心情就跟著好起來,天氣好就想要吃甜甜(愛吃的藉口啦),想到上次到微風買青木定治的macaron真的覺得不錯吃,趕緊找出來和大家分享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要來介紹二道也是超簡單的菜,(我也搞不出什麼功夫菜就是了)
『高麗菜泡菜』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的文筆實在是非常的不好,但是在此還是要表達對 孟 老師的謝意,我想如果我小時後如果遇到的老師都能像孟老師這樣毫不藏私,傾囊相授,希望每位學生務必都能真的學會,我一定對學習充滿了興趣。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在老師的部落格再度 向老師求救後,老師馬上請我今天帶著失敗的饅頭到另一場新書發表會去讓他看看,到底哪裏有問題,到了現場才知道老師居然準備再重新製做一次白饅頭,讓我重頭學起,這可是原先沒有排定的行程說,當下真的是好感動啊,(我的文筆實在是太拙,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),因為對老師而言我不過就是上一場新書發表會的讀者而以,沒有 和 老師上過課的我並不算是正式的學生,老師都能這樣無私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學會,這種胸襟在現在的這種冷漠的社會真的是找不到了,也難怪現場很多老師的學生還是來棒場,還有人遠從泰山來,都是為了上一堂寶貴的課。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對這間"Umai Micasa"已經久仰很久了,看了格友amy的介紹後更有衝動想要去,因為一般的日本料理店沒有這種現做的甜點,剛好寒假時姊姊去參加冬令營,就找了一個中午帶著幸運的小弟去試試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在徵得"4F料理生活家"的同意之後,說明只要公佈出處,就可以po文和大家分享武功秘笈了,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.
那天第二次做,這次更順手,所以更成功說,姊姊對這道甜點超喜歡的,還希望我每星期都可以做一次呢.

TIFFANY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